冬凌

爬墙ing......

头像@Afeng
封面来自自己
微博@甜心教主凌酱

【广播剧】怀桑:为什么我的二哥和三哥那么像一对严父慈母 ? ? ?

听了广播剧以后我激动得不行,二刷的时候把词全手写下来了,然后一点点打出来,给因为各种原因听不了广播剧的曦瑶girl一起愉快嗑糖。



这就是甜到爆炸的官方糖!!!!如果这都不算爱——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桑:呜呜呜呜呜呜呜曦臣哥,三哥,你们可要为我做主啊呜呜呜……




涣:自家的一桩小事却哭求旁人解决,岂是宗主之道?何来家主之威?




瑶:你知道他从前便是这么个性子。




涣:他多少年前就是这么个性子,如今仍是如此,若是大哥在……




桑:若……若是我大哥在,谁还敢这样欺负我们家!哎呦我的大哥啊……




涣:唉。




瑶:二哥,你今天怎么了?这般严苛,感觉心神不宁的,是有什么事么?




涣:我无碍,我只是……有些累了。




瑶:我明白了。怀桑,你的事我记下了,定然会帮你解决,你二哥今日疲倦,才语气重了些,快别号他了。




桑:哦。




瑶:这样吧,我近日收了几幅名家字画,你看看可有中意的,拿走便是。




桑:真的?!那谢谢三哥!也……谢谢曦臣哥!




涣:唉。我什么都没做,谢我做甚?




桑:哇——!三哥,这位先生的真迹你居然也能弄到,这这这……诶——




瑶:如何?看好了没?




桑:看好了。三哥,要我说,你这桌上的字画虽都出自名家之手,但比起墙上挂的这几幅,却是有所不如了。




瑶:哦?怎么说?




桑:墙上这一套四季图,落笔柔和,意象却一派开阔,纸上一处风景,却似有万水千山。次般手笔,可以与曦臣哥媲美了。




涣:【笑】




瑶:你少绕弯子了,你会看不出来这就是你曦臣哥画的?二哥,他方才闹你,现在拍你马屁呢。




桑:噢!原来就是曦臣哥画的!怪不得……嘿嘿,三哥,不如,你就把墙上的画送我一幅吧。




瑶:不行。




桑:为何?你有这么多幅呢!曦臣哥的墨宝,我一幅都没有……




瑶:你也知道这是你二哥所赠之物,我又怎能转送他人。




桑:好……好吧,那……那要不曦臣哥你也画一套送我吧。




涣:不可。




桑:为何?




涣:你该收收心了,不可再终日赏玩书画,荒废家族事务。




桑:啊……!?




瑶:哈哈哈哈………怀桑如此天然纯质,何必强令改之。




桑:是啊是啊,三哥说的对!




涣:唉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怀桑惨遭双重拒绝。



瑶瑶:哎呀呀,二哥的定情信物怎么能随便送人呢


涣涣:定期信物当然只能赠予阿瑶一人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当然有条件的宝贝还是去听!!!!姜sir配的瑶太温柔了!!!!!!



我还看到弹幕有人说“官方逼我嗑曦瑶”我只想说!!!入我曦瑶股,吃糖不吃苦!!!


评论(33)

热度(694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